close
17週 47kg 寶寶365g
食量好像慢慢的恢復了,偶而吃到寶寶實在很討厭的東西才會吐…不過體重好像沒什進步。愛吃飯‧不愛喝湯,這點好像和爸爸很像。肚子越來越大了,也有明顯的胎動,也慢慢習慣和寶寶說話,說什麼喔~就乖喔~~我們一起睡個覺….不然就是嗯嗯的時後要特別交待說喔~~媽媽要嗯嗯了喔~~你要乖乖的待著喔~~之類的,呵呵呵很沒營養吧!!不過爸爸說的話就明顯的比媽媽有內容一點,汪汪會很有耐心的聽聽她的聲音,然後輕聲細語的說一些話,還會說我的壞話,要她不要學我…這樣好像也沒什營養的樣子,呵呵阿。不過呢~我想寶寶出生後,汪汪應該會比我疼他吧!!你知道的,總是要有人扮黑臉,那個人看樣子是我的樣子。
最近也開始對名字的事情傷腦筋,怎麼覺得姓陳好像怎麼取都很平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