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週 49kg 寶寶564g

ようやく 體重有向上增加的樣子了,肚圍也是明顯的大了。當然,胸部也是啦~~哈哈哈哈~~~大波大波...噌噌噌....我怕生了後汪汪會不習慣原來的size,你知道的~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啊~~


每天大約在我要就寢10點半~11點多時,寶寶會開始活躍了起來,明顯的胎動都會讓我忍不住和她玩他打一下我肚皮,我壓一下肚子回應他的遊戲。昨晚汪汪加班回來,和寶寶打完招呼沒多久,我和汪汪同時看見我肚皮上,突然往上凸了一下,我和汪汪都嚇一跳,往常可能是寶寶還太小,所以雖然我感覺得到他的翻動,卻看不見肚皮上有任何振動,可是昨晚我們卻看到肚皮表面上有寶寶動來動去的痕跡,第一次耶~真是新鮮!!


產檢那天,寶寶超活潑的,因為一直動動動的關係,雙手舉在面前揮啊揮的,醫生無法好好拍張照,所以這次的只又臉的特寫可以拍。


最近剛好新光三越在週年慶,去晃了一下,發現生寶寶後要買的東西可真是多啊~~店員拿了張媽媽購物指南的DM給我,汪汪下班後,拿給他看後第一個反應是說:「我再來去加班好了!!」玲瑯滿目的項目真是頭痛.....peco阿姨說,照他那樣寫的買,會破產~~15號同學米媽的建議是,先募集各方善心人士捐贈的寶寶用品後,再補買缺的東西,這樣比較經濟划算。果然現役媽媽就是不一樣~~~呵呵呵!!!所以,各位大德~~如果有不用或者寶寶穿不下的衣物,給我吧~~雖然說是女寶寶,不過小孩還正小,男女生的小東西混著用是沒有關係的啦~先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