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的下午3點半開始,在台南誠品都有講故事時間,只是這個時後剛好卡到多多睡覺的時間,所以總是沒能帶多多去好好的聽聽故事。但是今天多多午睡早早就醒了,於是乎她娘抓緊機會,趕緊帶多多出門來去聽故事。

多多算是很愛看書的吧~~平常有空都是一本接一本的唸到她娘累了,然會假裝推托讓她玩其它的玩具,因為全職媽媽要整天都保持的high tention其實是很累人的一件事。而有了上回晶媽媽的唸故事書經驗,發現即便是同一本書,不同的人講出來也會有不一樣的故事風貌,我想多讓小朋友接觸不一樣的人說故事,這對她的發展和創造力,應該也是件不錯的事。

今天小魯姐姐講的是 保羅.霍普 寫的《帽子》

(詳細資料連結由此進)


果然,專業的講起來真的是比起我們這種媽媽級的差很多,很多的小朋友大家都很投入,互動也都很棒。

剛開始多多也是很專心,不過過了幾分鐘後發現她忙著拍照的娘不在身邊,就開始東張西望的叫"媽咪",害我只後小小~~大聲了一點回應她,讓她安心~~不過沒一回又對左手邊的書起了興趣,一直要跟我說"書~~書~~"的意思是要我唸那指的那本書....>___<

本來還有點擔心多多會沒法進入狀況,不過還好聽著很多小朋友大家一起開心的笑,多多也跟著開心起來,雖然我嚴重懷疑她只是因為大家在笑,所以才跟著笑~~
故事講完了,還讓所有小朋友排排隊戴帽子~大家排排站,等著握手時,才發現多多是最小的一隻~~哈哈哈~~
還有跟小亨利握握手喔~~小朋友們都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