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1Y9M4D
自從會騎摩托車帶多多出門後,最近她開始唸著"口罩~口罩~",因為每次她娘都有帶口罩可是她沒有,想了想今天終於動手用剩布做了個可愛的口罩給多多~
材料都是手邊有的剩餘品,所以也管不得顏色不搭嘎的將伸縮線綁上去給多多戴。樣子則是參考老爺之前買給我的手工書裡的方法造作的~~還挺簡單的,不過我的車工實在太爛了~~~哈哈哈~~
今天一作完就出門試戴了,在家不肯戴給我拍,不過出門時倒是自己跟我要"口罩",你看~包成這樣~~又戴口罩和圍圍巾,應該不冷了吧~
這是側面
再帶上安全帽!!我看了想笑~
再配上她的風衣外套,整個很像是要去給人家搶劫一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