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是啊~~好久沒寫了

一方面呢~是懶
一方面是因為我還沒習慣台灣網路的速度
被養壞了
每每想上傳東西
慢的讓我怯步

汪汪呢~找到工作了
正確的說法是
我也找到了
不過 因為汪汪在新竹上兩星期後
就有一次大調動
maybe 是台南 maybe 是日本
這樣的話 我的去向就很難掌握
所以 只好先婉拒對方
等到那時再找工作了
所以 也就是說 我還半個多月的假期

說這算是讓人愉悅的消息嗎?
還是讓人煩悶的消息?

不過轉個念頭 能不用擔心錢的事
休養一陣子 也不是件不壞的事

說到這個 星期天我還預計上清境找我姐
上回和汪汪.媽咪.冠霖.美香阿姨一同上去時
來匆匆 去匆匆
加上大雨 老實說 沒玩到什麼~~
這回兒 可要好好地參觀一下台灣之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