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呢~跟其它寶寶一樣,

生活中除了吃‧睡‧發呆外就是哭了~剛開始的時後睡眠的時間真的很~長,醒了就是喝ㄋㄟㄋㄟ,喝完後不囉嗦的又繼續睡…不過隨著成長醒著的時後也就越來越長。


一回聽汪汪說常常他經過嬰兒室時她都是哭著的,我想說可能是因為嬰兒室的寶寶太多,一個哭鬧‧二個哭鬧,太吵了~然後就變成是合奏起來的哭鬧了!!不過~汪汪說那是多多在和隔壁的聊天!!!!!!!


Ma~~~也是!!那麼小的他們要溝通時就只有哭和肢體語言了。所以常常寶寶一哭就要一一巡視看到底是餓了?熱了?尿了?嗯嗯了??還是純粹想要讓人給她抱抱。我都怕小朋友被抱成習慣,到時後就會很難帶,所以好像除了喝完ㄋㄟㄋㄟ時給她打氣時會抱她外就很少抱她,米媽說~~不要養成她被抱的習慣也是對啦~~不過只有拍背打氣時才抱她,這個媽也太冷淡了!!!!!!!!!!!!!!!!!!!.........
唉~~~好吧!!這樣說來是有點矯枉過正啦~~不過米媽還是有提到,寶寶有時會因為想要人家抱而假哭…..假哭耶~~~也就是唉唉叫的哭,沒眼淚的那種,回想一下,我還真沒看過多多流眼淚,才這樣和米媽說完沒兩天,一個晚上,我不小心將東西掉在地上發出好大的聲響把多多給嚇醒時,我就看到了她哭的流眼淚了。唉~~~~真可憐~~~居然是因為她那粗心的媽而留下了第一滴眼淚啊!!!真是不好意思啊~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