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現在六個月又14天
昨天看她在玩床單的標籤,聽說這時期的寶寶對標籤是非常之興趣的~



所以坊間才有些安撫巾上作很多的標籤,玲瑯滿目的~~好漂亮~~可是價錢也不便宜呢~~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德國製彩色大嘴鳥的安撫巾,要720元台幣耶~~運費還要另計耶~~所以當媽的我,就好心情的給她做一條想給她玩~~
所以山寨版的鳥~~台製土產標籤放山雞就誕生囉~~~~


我找出了家裡一條乾淨的小方巾,然後縫上似標籤的小方塊,一開始便構思說想要它拎起來時像公雞,所以就照這樣的概念縫啊~縫的。縫的快完成的時後,多多她睡醒了~~還拼命想和我搶手上未完成的公雞~~我跟說快好了快好了~~~你等等你再等等~~一下下就好了~~乖!!!結果縫完了後我放了一堆玩具給她選試玩,結果她居然選了用來裝玩具的喜餅圓盒,側著邊在那邊滾啊滾的~~~她就連碰也不想碰….真是完全不給她娘面子~~後來她爹回來了,我告訴他這件事,她爹在她面強力的推銷牠~~~然後總算是肯拿起來,我抓緊時間搶拍了兩張,她就又把牠丟棄在旁…嗚………..哎~~~~~~可憐的雞.....




拎起來的樣子



她....居然...選了喜餅盒....我真的是太傷心了...


很給她爹面子的握了一下...一下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