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1Y6M14D
星期三玩樂美勞的時間又到了,今天呢~~因應晶媽媽的提議來個廢物利用,我們將空的奶粉罐稍稍加工一下,讓小朋友在拼貼美勞之餘還可以玩遊戲。
事前多媽已經先將奶粉罐打洞,然後依大小將鐵絲折成方便滾動的骨架,接下來就來教小朋友糊貼紙黏圖案了~

先介紹奶粉罐可以拍拍‧敲敲‧打打~
多多咚咚咚
晶妹妹敲敲敲
放入不一樣的東西也會有不一樣的聲音喔~~多多搖搖搖~~
沙沙沙~
接著就要開始黏貼囉~~
沒什麼電的多多開心了一下~
小姐姐比多多會使用醬糊
沒沾到膠水的地方還要補黏喔~
很滿意很有成就感的樣子~
我‧拍拍拍~貼貼貼~
討厭手上黏黏的!!
試運轉試運轉~
多多也要來試運轉~
正式上路囉~
多多很斯文的慢慢滾動~
姐姐好像挺開心的喔~
哇~~爆走爆走!!
來合照一下吧~~

---------------------------------------------------------------
多多今天是被我吵起來的,所以整個就是沒電!!!@____@││還好有小姐姐到家裡好像也挺開心的樣子~~只不過整個課程說明,加上黏貼好像半小時就沒了.....好像太"了效"了~>_< ..下回得再更注意上課內容和流暢度~~希望小朋友可以玩的更盡性一點~

這次主要是想讓小朋友運動小肌肉訓練小指頭做黏貼動作,對大人來說也許只是個很簡單的動作,不過對小朋友來說光要平平將醬糊瓶子穩穩的塗抹在紙上就不是件簡單的事了,在加上醬糊本身黏黏的,不喜歡這種觸感的小朋友想要將醬糊均勻的塗在小紙片上,更是件不容易的事喔~~不過在這個年紀能讓她們多接觸多學習一點一滴慢慢累積,我想是好的,最後當然成品要是能讓她們玩耍,我想就更讚了~~所以大家一起來滾吧~~
----------------------------------------------------------------
這星期的午餐會是去品田牧場

這是19號鄰人介紹的,裡頭主要賣日式炸物的定食
這是等待餐點時給人研磨的芝麻缽
多多很認真的在磨磨磨~
磨碎的芝麻很香喔~~多多聞的~
這是沙拉~~左邊是杏鮑菇,右邊是高麗菜絲,高麗菜絲可以續點喔~這個是沾芝麻醬,不過我愛日本的芝麻醬,這個不對我的口味~
主委點章魚燒炸豬排
主委太太點泡菜豬肉捲
我點蘆筍山藥起司捲
這是今天吃到覺得最讚的原味炸豬排,晶媽媽點的~
最後的最後~~甜點和飲料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