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老爺公司辦旅遊,地點是台南縣的關仔嶺。除了溫泉是一定要有的行程外,旅行中更是少不了美食啦~~
當天,因為老爺臨時加班所以就坐了大約翰的車先行和其他人碰面吃好料去了~~
這是主角,甕仔雞!!
可惜我忙著餵多多,又是一個晃眼吃飽時才發現通通忘了拍照了!(!>___< !!!!)
晚上我們住溫泉旅館,可惜我鬧肚子,老爺也在工作稍稍告一段落才在我們用餐後9點多快10點才直接到旅館會合,只有我一個人忙多多,所以沒什麼享受到泡溫泉的愉悅(T__T...)還好睡了一個晚上後,有趁多多睡醒前再泡一次,眼看她的功效完完全全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啊~
隔天,我們還去了MASA園用餐,沒想到鳥不生蛋的地方,竟然生意好到不行!!人客多的~餐點就還OK~大家在飯後稍稍讓小朋友玩耍了後,便散會各自回家了~~~


(這是關仔嶺的照片連結由此進)


----------------------------------------------------------


中間發生的小插曲就是我們去吃的餐廳,店家用一道牆來分左右兩邊的用餐空間,我們是最早的客人,因為三十幾個人,幾乎佔盡了右手邊的四張大桌子,而左手邊排列了許許多多的小桌子則是乏人問津,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用餐完了,小孩子們開始活動,大人開始忙小孩,場面就開始混亂了起來,而多多的娘也在晚餐後,邊看著跟在大哥哥屁股後面玩的多多,就一個人卯起來拍照!!!也許是因為外頭停車場停放了許多的車輛,過路客看到想說這間人這麼多應該好吃喔~~然後客人就多了起來~~~等到驚覺晃神過來才發現,隔壁右邊的用餐空間全都是客人,然後多多就在這樣的狀態我想應該不知道跑來跑去多久,我如果其他的客人一定覺得這小孩子的家長沒在教>___< :..,還好多多沒發生什麼意外,唉~~~老是這樣的大神經,害我內疚不已!!!!所幸是沒發生什麼大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