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2Y3M17D

帶多多到我懷孕時最常散步的地方,全臺首學-孔廟。
老樹成蔭的孔廟文化園區
文武官員軍民人等至此下馬-下馬碑,所有的人在這邊需下馬步行進入聖廟,以示對孔子的尊敬。
入門處
還有接駁車
多來一張吧~
嬉~
園區內
孔廟導覽平面圖


到處是門檻
這邊也是!!



好多匾額
還有門檻
出水龍口
我愛石獅,恨不得帶兩隻回家坐!!
到處都是,而且都長的不一樣喔~
這隻在玩球
陽春型祈福板
寫的很認真可是看不懂的祈願文
多多也來寫
還要蓋印
很慎重的掛上
什麼?翻譯...辦不到喔~
還有擺攤表演的狗,這隻表演握球
這隻肥滋滋號稱流浪狗的傢伙,表演睡覺!!
孔廟魅力商圈
臨近的咖啡店-窄門咖啡
你知道有多窄了吧!!


胖子是喝不到窄門咖啡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這間-小說
多多也是~~還問說:「媽咪我們進去吃東西吧~」可惜12點才開,還不到時間,鐵門還半敞著!!賣的是咖啡和輕食,我不喝咖啡!!
書就是最好的空間佈置了
原來這裡也是觀光景點
在我拍照時多多拿出草莓包裡的卡片玩
隔壁還有一間不像舊書店的二手書店,超喜歡裡頭的FU的!!利用舊式建築原有的特色去改裝,加一些新的元素,看的見斑駁的歲月痕跡卻又是另一種獨特的空間運用,可惜禁止拍照,有興趣的朋友請移架自己去晃晃吧~
草祭二手書店


府城逍遙遊官網
這些是介紹-小說的網誌
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一開始就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