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2Y4M5D
距離上回我玩刺激的水上活動,好像已經是十幾年前當學生的事了!!
還記得年輕時和老爺一起去墾丁遊玩時總會玩搭香蕉船和浮潛,想當初真的是玩瘋了!!很難想像十幾年後,都升格當爹娘了,而且還是在老弱婦孺親子團的墾丁行中,再一次體驗這種需要強心藏的活動。
後壁港望向核能電廠

這次的墾丁行第一天我們下午一點在高鐵左營站和其他人會合,爾後搭著小巴一路坐到墾丁。在稍稍整理後,大家便著裝往飯店裡的海邊出發玩水去了。

多多和爸比踏浪


這是這個夏天多多第二次來到墾丁,識途老馬的她一到點就說要去玩水,一池接著一池泡,一區接著一區玩,然後說:「媽咪我不玩了,我要去海邊玩沙!」簡單收拾一下又走到沙灘區踏浪和挖沙,這隻小猴子 真的是沒在怕的就往海裡跑!!嚇的她娘趕緊抱起來!!感覺這小妮子真的是相當享受這次的假期啊~

和キョウヘイ、リュウヘイ一起玩水上活動


第二天我們問了水上活動的資料,坐著專車一路到後壁港旁的浮潛地點玩香蕉船。由於多多太小了,我沒下去玩只帶著多多坐在珊瑚礁岸旁一邊曬太陽一邊被浪衝,這小妮子每坐一會兒就說:「好了~我要去找爸比了~」也就是說她看著前方一伙人在海上浮島上玩水上活動,這小猴子也想參一咖...原本是因為多多的關係才沒下水的,後來等大家都上岸了,兩個返台渡假的姪子說想在玩一次,於是半推半就下我就下海!!原本還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上浮島的,不過就在我坐上海上飛梭的那一煞那,我就後悔了!!!Q___Q...怕水的恐懼感從四八方而來,前方的水上摩托車加速往前將我們帶往遠超過岸邊白浪滔滔的海面時,我除了「啊~~~啊~~~啊~~~だめ!だめ!怖い~~~」以外沒別的說的出口的!!!!真的嚇到腿軟....後來只有一個感想『我‧老‧了!!』很佩服多多的"阿媽"還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玩香蕉船,我想不用等到那個年紀,我現在連再玩一次的勇氣都消散了!!!

終於記得拍張合照了!!!

第三天,一早起床準備好後,浩浩蕩蕩一行人往海生館出發,第一次來的多多果然興奮不已!!我們看了鯨鯊餵食秀‧看了海豹‧企鵝,這小猴子看到在水裡靈活鑽來鑽去的企鵝,高興的追來追去,一回兒東一回兒西的,很開心的樣子,呵呵~希望這些藍天‧碧海‧沙灘‧動物還有和家人一起旅行的溫馨記憶能讓多多的覺得幸福和滿足~

"家族旅行的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