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2Y6M6D
多多感冒了!!
老爺知道只說:「也是該感冒了!!」
這樣說來多多似乎不太常生病

也是啦~
這陣子早晚這麼溫差大
連大人掛病號的都不少
何況是小孩

不同於以往的是
這小妮子往常都是坐在我腿上看診的
醫生看診從耳朵.肚子.嘴巴.鼻子
一路下來
到後來在嘴裡噴藥.鼻子裡噴藥
然後吸鼻水
這小妮子很早就不會哭鬧
懂得忍耐
然後等著我回家跟爸比說她很勇敢
然而,我懂的
忍耐並不代表她不怕

坐在我腿上的她
在醫生幫她噴藥水時
會全身僵硬的忍住想要撇開的衝動
當娘的在一旁安撫是增加她的耐力和安全感

然而,這次的看診
居然跟我說要自己坐!!
聽診時還好,請她嘴巴「啊~~」的時後,恐怖感便迎面而來....
然後,吸鼻水時雖然沒有哭鬧或哎哎叫,但還是不自覺的閃開,哈哈哈~~還好護士小姐幫忙!!忍一下便過去了!!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多多很勇敢了!!媽咪給妳妳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