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2Y6M20D

老爺出差了
快一個月的時間
都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念了

不過
事情就是這樣
有時後看似不好的事
轉個念
成了另一種特別的假期
於是 帶著整車的行李和多多
清境 我來了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晚上六點多抵達清境,溫度攝氏19度

這裡是大姨工作的地方的餐廳

請多多秀一下小兔子來她娘拍張照,她只管凸著肚子摸呀摸!!


上山找大姨玩,很開心呢~

對多多來說,這真的是一趟"蓋蓋蓋章"之旅啊~

到哪都有蓋章的!!

看著遠山,好天氣,出發囉~

來去幫大姨佈置萬聖節,多多幫忙畫蜘蛛的身體

都畫到臉上了

還畫南瓜,畫滿就對了!!

南瓜多

掛上來囉~

蜘蛛爐火

這是入口處原本的樣子

好漂亮的松樹,落羽松

大蜘蛛來了!!

還有小蜘蛛網,這是我來時就有的,挺有fu的~

還有用栗子做的蜘蛛

還有蜘蛛和南瓜的吊簾,剪的我!!!

南瓜燈.蜘蛛

和小姐姐學著吹氣球

要先塞好

也不怕氣球爆

我灌灌灌

我說也灌太大顆了吧!!

和姐姐玩氣球玩了一早上,開心的!!

姐姐要幫她灌一顆大的

哇~也太大了

這是多多最常走的布道

早上出門


枕木兩旁全是不知名的小植物

多多發現了一朵小菇,本來還以為是蝸牛呢~可惜忘了拍!!!


老是在睡覺的"芝麻"

還在睡!!

該回房了~

---------------------------------------------------------

來到山上一個星期,恰逢萬聖節前夕,在10月底時在這裡有萬聖節的主題活動,為了營造萬聖節氣氛,堡內當然得好好妝扮一下,於是,除了玩樂旅遊之外,還不忘到音樂城堡幫我姐做萬聖節佈置,算是很充實的一個假期。

多多也很幫忙的在一旁塗當蜘蛛的保利龍球,還有一大疊等著吊起來的南瓜燈造型瓦愣紙片,總而言之塗滿就是啦~

入口處的落羽松上,建議我姐搭個大的蜘蛛網,可惜沒有適合做大蜘蛛的材料,我們克難的用報紙和繩索黏貼出一隻大蜘蛛,結果我姐算了算,扣除現有的材料外加兩瓶單價60元的黑色噴漆,我們兩個的工湊一湊,還是花250元買隻現成充氣的比較划得來!!!哎~~

還幫忙剪了一群蝙蝠還有用不織布剪了南瓜和黑蜘蛛的吊簾,吊簾的效果還不錯,就是長得像螃蟹了一點!!!哈哈哈~~

多多在山上時,有位"小姐姐"員工(多多很堅持不是阿姨)一直很有耐心的帶著多多在一旁忙裡忙外佈置,小姐姐愛玩造型氣球,她也頗有架勢的在一旁灌著氣球.和掐著.轉著氣球,一點兒也不怕它爆了!!!!

然後,等不到萬聖節,這小妮子就嚷著說要回家了,也好!!!這還真的不是個適合小孩的節日,下山那天,進堡的小樹林裡除了一堆南瓜燈外,還吊了好多隻塞了氣球的白床單的妖怪,林內還插著十字架在土地上,雕像上頭貼著紅色的眼珠子和眼淚,還白天我就"驚驚"了,連拍照為證的勇氣都沒有!!真要活動那天恐怕不只是多多,我都要作惡夢了!!早早逃下山是對的!!!哈哈哈~~真是很"俗仔"的娘啊~~

如果有興趣去體一下的朋友,趕快上山去看看喔~

"音樂城堡部份照片"
"音樂城堡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本樂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